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建筑职院隆重举办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08-12-11 16:21:00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2月6日,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生首场供需见面洽谈会。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慧民和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谭并科、山西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山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级调研员贾云亲临洽谈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吸引更多用人单位来院选聘毕业生,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在洽谈会召开前,院领导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主动和用人单位联系,分别对省内外近百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了解用人信息,听取了用人单位对院毕业生使用情况的反馈意见。

 

 

 

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


  本次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隆重热烈,获得圆满成功。共有18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与2009届19个专业的370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双向洽谈。据当日统计,用人单位总需求3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200多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