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院主要领导任命
2008-12-15 11:10:00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调整决定

  符里刚同志任院党委书记  于世玮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08年11月28日,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主楼十三层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院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国正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赵永胜同志和省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梁晓军同志出席了大会,赵永胜同志宣布了任职决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具有教授、副教授等职务的教师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符里刚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于世玮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省政府研究决定:任命于世玮为学院院长。

符里刚同志简历

 

  符里刚,男,1964年11月29日出生。1985年7月参加工作,河南省长葛市人,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1985年7月至1989年10月,山西省建筑工程学校党委办公室、人事科、水暖通风专业科干部、教师;1989年11月至1995年7月,省建设厅人事劳资教育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厅直机关团委副书记、书记,厅直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1995年8月至2001年11月,省建设厅人事劳资教育处副处长;2001年12月至2005年7月,省建设厅人事劳资教育处调研员、副处长(正处级),厅直机关纪委副书记;2005年8月至2008年10月,省建设厅人事劳资教育处处长,厅直机关党委委员,省信访局督查专员(挂职)。2008年11月,任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担任的社团组织领导职务主要有:山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山西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

于世玮同志简历

 

  于世玮,男,1950年11月11日出生。1969年12月参加工作,山西省定襄县人,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1969年至1973年,在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当工人、干部;1973至1976年,在山西大学中文系学习;1976年至1978年在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办公室工作;1978年至1983年在山西省基本建设委员会人事教育处工作;1983年9月,任新组建的山西省建设厅办公室副主任;1984年9月主持办公室工作;1985年1月任办公室主任;1989年至1991年任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1991年至2001年任省建设厅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科技设计管理处处长;2001年12月任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2008年11月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担任的社团组织领导职务主要有: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山西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山西省建筑业协会、山西省园林协会常务理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