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咸阳市:退役士兵接受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图)
2012-04-13 18:01:00

  2012年4月10日,由咸阳市民政局主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咸阳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举行开班典礼。咸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姚存信、三原县民政局局长贾新社、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东强出席典礼。咸阳相关市、县负责人及参加培训的40余名学员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秦东强向咸阳市民政局和三原县民政局长期以来给予该院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秦东强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环境、实验实训设施等。秦东强希望培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修,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姚存信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培训任务表示感谢,希望校政加强合作,严格教学管理,确保退役士兵教育和培训质量;立足经济社会需求,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姚存信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严以律己,服从管理,规范遵守培训管理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掌握就业和创业本领。

参训的学员们

  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将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小汽车驾驶、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畜牧兽医等10余个专业之一学习。培训时间短期为3至6个月,长期为1至2年。学习期满后,参加考试合格者将获取相应专业的技能等级证书。在校期间所需的学杂费、住宿费、技能鉴定费、生活补助费等实行全免,同时每人每月还享受300元的生活补助,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参训学员每人每天补助6元伙食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1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