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2012年对口升学和专升本成绩揭晓
2012-06-29 17:54:00

  山西省2012年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评卷、登分统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考生成绩28日揭晓。山西省招考中心28日公布了考生成绩查询和试卷复查方式。

  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或到确认点,查询考试成绩。

  查卷工作由山西省招考中心统一组织进行,查卷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包括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范围之内。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疑议的,可于6月29日至30日18时前到原确认点办理申请查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凡申请查卷的考生,须按考试科目提出申请,填写《考生查卷申请表》。查卷结论由确认点通知考生。查卷现场不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查询。

  另外,对口升学、专升本的最低录取线也将不日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