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太原:全民终身教育亮点 专家细解读
2012-10-17 13:46:00

  《太原市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将于12月起正式实施

  作为全国首个为终身教育立法的省会城市,太原市的《太原市终身教育促进条例》于9月28日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有着太原特色的全民终身教育走上法制轨道。

  自1999年太原市启动社区教育以来,历时13年,太原市成功启动一系列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创建学习型城市等内容,目前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已形成。太原全民终身教育有哪些亮点?百姓能否实现按需选学、终身在学的便利?10月10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太原市人大法制委、太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解读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1-01-1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