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山西省外院校在晋美术类专业考试拉开帷幕
2013-01-16 12:30:00

  15日,2013年山西省外院校在晋美术类专业考试在太原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有259所院校在我省设立了考点,获取省联考合格资格证的考生约23000多人。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些考生将奔波于各高校的考场之间。

  15日上午9点,太原师范学院音乐系一层的10个报名窗口前排着长长的队伍。报名首日,常州大学、鲁东大学、大连民族学院等高校接受报名,近千名家长及考生拖着箱子、背着画夹急匆匆地赶来,开始了艺术考试的“征程”。“早晨7点多坐火车到太原,马不停蹄地开始找宾馆,可是附近的都住满了,没办法只好先来报名,一会儿再去找住处。”大同一位考生的家长李先生把行李收拾到了一起,而他的孩子跑着去交钱报名。“爸,给我照片。”孩子满头大汗地跑了回来,老李赶紧低头从包里翻找。

  在咨询窗口前,家长及考生来往不断,有的问考试时间,有的咨询如何报名,还有的要拿招生简章。太原师范学院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其实考生和家长不需要这样忙乱,在入口处都有详细的流程介绍,可是很多人都不看。今天只安排报名,考试在两天之后,为的就是给家长和考生提供充分的准备时间。”

  14日下午,已有很多考生来到了太原师范学院。“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临时决定提前开放缴费充值窗口,当天下午就可以接受缴费。”太原师范学院负责人介绍。

  今年报名考试时间为34天,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为1月15日到2月5日、2月13日到2月24日,太原师范学院每天将接待8到10所省外院校的招考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