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多项措施扶助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3-01-22 17:10:00

  21日开始,太原大部分高校正式进入了寒假假期。针对寒假不回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太原理工大学出台了“和谐校园爱心港湾”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扶助计划,不仅给他们发红包,还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寒假期间,该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用工按每人每小时6到8元计算。学校还为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每人200元。学校为不回家的学生安排统一的住宿,公寓中心安排了电视室、淋浴室等。1月21日到2月22日,学校开通“爱心热线”,凡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可免费拨打亲情电话。吃饭问题也不用担心,学校继续为留校同学提供饮食服务,饮食集中在“智林餐厅”。据太原理工大学负责人介绍,学校除了为不回家的大学生提供吃住的方便,而且也不能让他们觉得孤单,学校专门组织了各种活动,比如腊月廿八团圆餐、开展靓化校园公益劳动、举办新春茶话会等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