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2013-05-31 17:36:00

  5月28日,山西区“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在忻州市静乐县神峪沟乡择善小学启动。本次活动将从全省乡村教师中选出10位“山西最美乡村教师”,并参加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的评选。

  统计数字显示,目前我国有846万名乡村教师,他们常年工作、生活在农村教育第一线。此次“最美乡村教师”的评选,旨在通过深入寻找这些扎根乡村、默默奉献的乡村教师,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师,关注乡村教育。

  据悉,“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22个省市参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并开展乡村教师帮扶活动。蒙牛乳业是这一公益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此次蒙牛乳业与《三晋都市报》共同发起的“寻找山西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即是这一全国性活动在山西区的遴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