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创新机制改善服务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2013-06-13 00:59:00

  近日,山西省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山西决定,今年要拓宽就业渠道,在现有计划基础上,新安排40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组织2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招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和农村特岗教师2160人,扶持自主创业500人等。 

  山西要求,要创新机制、改善服务,加强校园招聘,加大财政补贴力度。对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岗计划,省财政按每人每年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对享受城乡低保家庭的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补贴,对就业见习的补贴标准不低于山西一类地区最低工资标准;要加强监督、强化考核,将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1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