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2013中考590分成为“分水岭”
2013-07-06 11:13:00

  “看今年的成绩,600分以上的学生比去年多了200多人,略有增加;590分成为‘分水岭’,这个分数往上的学生人数与去年持平,以下的高分段各分段与去年比较人数少了。”张秋柱分析:中考题难可能是出现这样情况的重要原因之一。

  分数线最高的是山大附中,第一志愿录取预估分数线为652分,还有个别高中比去年分数线高,但是一些低分学校分数线比去年还低。其实,今年山大附中等3所高中增加了招生计划,但还是出现了分数线比去年高的情况。

  张秋柱介绍,各所高中预估分数线是根据志愿、计划由计算机统计自动生成的,“今年太原市中考各项工作进行的都很顺利,相关的三项改革(进城务工者随迁子女可享当地人待遇、中考体育成绩提至50分、实行网上评卷。)也顺利完成。”

2013年山西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3运城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分入口

[山西中考试题][太原中考分数线大降 ][山西各市中考分数线]

[ 中国高中“50强”名单 ][ 各地中考作文 ][ 忻州分数查询 ]

[ 山西分数查询 阳泉 朔州 吕梁 临汾 晋中 晋城 大同 长治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