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籍在京大学生为家乡旅游吆喝
2013-07-06 11:27:00

  “美丽山西休闲游”赴京宣传,将向高档社区、高校等地投放10万份特刊

  大红的棒球帽、雪白的T恤衫,处处印着“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的彩色字样……今日,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出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未来一周时间内,在京山西籍大学生将作为山西旅游的使者,身着统一服装,向北京高档社区、高校,陆续投放10万份《美丽山西休闲游》特刊。

  今日下午,“美丽山西休闲游,我为家乡做贡献”首都山西籍大学生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启动,来自首都各大高校的老师和山西籍的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晋善晋美之美丽山西、休闲山西,将大家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无论你身居何方,最难割舍的是故乡情,最想做到的是“为家乡做点贡献”。

  这次公益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特邀首都20所高校的2000名山西籍大学生,向北京的一些高档社区、大型公园、重点高校等地散发山西省旅游局推出的《美丽山西休闲游》特刊,向北京市民介绍山西旅游新政、八大精品线路、各地旅游资源,突出“美丽山西”与休闲旅游,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山西、认知山西,并能前去亲身感受山西。“活动于今日启动之后,接下来一周时间,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将陆续开展活动,通过山西籍学子的宣传,将‘晋善晋美’的山西旅游形象传递给首都人民。”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历史文明、自然美景、革命史迹等共同构成了山西得天独厚、古今兼备、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热忱欢迎首都朋友去山西走一走、看一看,尽享美丽山西、休闲山西,“而且,随着5月15日《美丽山西休闲游》政策的实施,84个A级景区头道门票打折优惠,来晋旅游能节省不少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1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