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职称计算机考试省直考点今起报名
2013-07-15 17:02:00

  今日记者从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省直考点将在7月安排一次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意者可于7月15日—17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报名。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务必于报考信息提交之时起24小时内成功缴纳报考费用,否则报考信息自动作废。确认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凡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可直接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试从7月22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应试。考点位于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太平洋保险公司西南方向50米)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二层。考试采取报考人员入场拍照方式采集照片,报考人员须于每场考试开始前20分钟到考点。考试成绩现场公布。

  报考人员在考试结束60个工作日后,本人凭准考证或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领合格证;委托他人领的,被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领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