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携手晋中文广新局启动市校文化合作
2013-10-29 20:05:00

  近日,山西传媒学院与晋中市文广新局签订了文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市校文化领域确立合作项目和合作方向,共同打造“高校推动文化,文化支持高校”的合作发展模式。

  双方启动的战略合作项目包括文化基础设施共享工程、晋中文化艺术产品研发工程、文化产业提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工程、专家咨询服务工程、地方特色文化进校园工程、文化志愿服务工程、高校师生挂职工程和影视战略合作工程。为了确保合作项目的科学性、规范性及可行性,双方将共同搭建市校文化战略合作的决策咨询平台、项目实施平台和沟通协调平台,并将完善市校文化战略合作制度,制定市校文化战略总协议,建立健全项目的推进、监督及协调制度,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将互利互惠,实现共赢,为高校园区尽快形成“文化岛”效应先行先试,促进学校的智力资源和科技成果更好地为晋中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全面推进学校的各项事业及晋中市文化率先发展走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93652882 2019-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