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出炉:北大光华居首
2015-09-23 17:08:00
世界经理人

  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的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于21日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经理人峰会上发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名列前五。

  而在2015年“世界最具影响力MBA100强”排行榜上,斯坦福商学院、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排名前三。主办方已经连续13年对世界和中国的MBA教育进行测评,今年中国共有10所商学院入选,比去年增加1所, 其中大陆有7所入榜,香港有3所进入百强。在前10名商学院中,有7所来自美国,另外3所分别来自英国、法国和西班牙。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出炉:北大光华居首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出炉:北大光华居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