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招生
2016-08-01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也是山西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位于省城太原高校云集的学府区,紧邻太原铁路客运南站。学院占地面积182亩,扩建后占地面积达400亩以上,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教学科研及辅助用房面积约5.3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设备总值3432.20万元;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等资料共46.4157万册。优越的办学条件为建设优秀的高职高专院校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5713人。自建校以来,已累计培养大中专学生2万余名,为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现有旅游管理系、旅游外语系、酒店管理系、旅游文化与艺术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计算机科学系、经济管理系、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公共课教学部等9个教学系部和成人教育学院,开设有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文物鉴定与修复、应用韩语等25 个高职专业和12个中职专业。其中省级特色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品牌专业1个。

  人物形象设计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人物形象设计的构成要素及其之间的协调关系,能够通过发式造型、化妆美容、服装服饰、体态礼仪等综合手段,对人物整体形象准确定位和造型设计,进行整体包装。成为能适应时代潮流、具备创新能力,即能从事生活整体人物设计,又能从事时尚人物形象造型设计、影视人物设计以及舞台人物形象设计的高级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人物造型基础、化妆基础、发型基础、实用美容技术、盘发造型、化妆设计、舞台影视化妆、服饰形象设计、服饰搭配艺术、人物整体造型设计等。

  了解更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信息,请点击此链接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移动端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