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都“崇高”进运城 舜帝德孝传四方
2017-01-16 11:28:00
中国网舆情

QQ截图20170112234954.jpg

  1月11日上午,“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运城践行基地揭牌成立仪式在关公故里山西运城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成立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顾问、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原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汪纪戎,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原副院长、中央军委办公厅张爱萍上将秘书、少将贺茂之,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书记、空军某军原副军长、少将刘子贤,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秘书长、原水利部海委高级工程师 谭宏伟,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办公室秘书熊俊儒,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主委翟冬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运城市军分区代理参谋长薛国鹏,市外事侨务和文物旅游局局长李苏杰,运城市文化局副局长张胜涛,运城市人大工委原主任王宏铎,盐湖区人大工委主任张山虎,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大虎,盐湖区政府办副主任裴军强,人民大学教师、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榜样人物姚宁、全国优秀教师、原解州中学教学校长、航天员景海鹏老师卫领超,复旦小学校长、市政协常委马红琴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主持成立仪式。运城市各界爱心人士及媒体嘉宾100余人参加。 

002.png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主持授牌仪式 

006.jpg

  解州中学原教学副校长、航天员景海鹏老师卫领超宣读领导嘉宾名单 

005.jpg

  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中央军委办公厅张爱萍上将秘书贺茂之发言 

003.jpg

  走进崇高研究院正势基地授牌 

004.jpg

  走进崇高研究院运城基地授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