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7-04-01 16:48:00

    一、学院简介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建院于1984年,是一所公办院校,占地面积556亩,是山西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山西省人社厅批准的首批高职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连续两年被评为创业培训优秀院校。2016年各专业平均就业率达到91.56%以上,被评为山西省就业先进集体。所有专业都可以参加全省组织的“专升本”考试。 

    二、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 

  

    三、单独招生日程 

    1、4月1日起考生登陆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山西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生报考登记表》; 

    2、4月5日—4月7日考生登录山西省招生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3、4月14日考生到学院确认报名信息,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4、4月15日考生参加学院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考试、艺术专业测试; 

    5、4月15日下午—4月16日判卷、汇总成绩; 

    6、4月17日—4月23日公布考试成绩,组织录取; 

    7、4月23日—4月25日录取名单公示,录取信息报省招办; 

    8、5月中旬给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南内环西街1号  

    招生电话:0351-6338595  653308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