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成立淬炼商学院 培养本科层次MBA人才
2017-06-30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29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淬炼商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原“工商与公共管理系”更名为“淬炼商学院”,下设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四个专业,培养有专业背景的本科层次MBA人才。 

  学院致力于办一所与众不同的大学,以“完整的人”为培养目标,通过通识教育+完满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定位于培养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领导者,也就是为中国中小企业培养本科层次的MBA人才。因此,该校的一切资源(硬件、课程、活动)都围绕这个定位展开。  

  为了使学院本科层次的MBA定位更加清晰、鲜明,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合理,学院决定成立淬炼商学院,为全院学生开设淬炼领导力课程和为商学院学生开展淬炼野战营训练,2017级所有新生均必须修读淬炼领导力课程,并纳入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共8学分,修完规定的学分方可达到毕业标准,高年级学生不做要求,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修。淬炼商学院将定期开设企业家讲座、管理类名师课堂,构建领导力课程、企业家讲座、名师课堂、案例研讨会等立体教学体系,从理论到实践,不断加强淬炼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帮助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淬炼学生领导能力,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打造国内同类高校中影响最大的本科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 2020-08-2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