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2018年考研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公告
2017-09-29 15:10:00
学校官网
  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所有应届本科毕业生均需选择太原理工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402)参加考试,由于太原理工大学各校区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现将太原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做出如下安排,请各位同学相互周知,做好准备工作。
  1、明向校区的应届毕业生必须选择在明向校区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但其中考试科目代码是5打头的设计类科目,且科目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学生须在迎西校区参加考试(科目考试安排在12月25日)。
  2、迎西校区的应届毕业生必须选择在迎西校区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

  太原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所在学院数据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提供的数据为准,学生应提前登录学信网查询学籍信息及学院和专业,如果有误,请务必于10月20日之前联系教务处完成学籍变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太原理工大学将依据学信网的学籍数据对报考考生进行考区分组,2018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将按照如下校区进行现场确认及考试,请同学们相互周知,严格按照要求参加现场确认与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