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十二中、师爱中学户外拓展暨中北大学校园体验日活动完美落幕
2017-11-05 14: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4日,太原十二中、师爱中学户外拓展暨中北大学校园体验日活动在中北大学如期举行。4日清晨,十二中全体高三师生在冯国雷校长带领下徒步行进十余公里到达中北大学,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尹建平、校团委书记李俊华、招就处副处长、刘光等部分院系副书记,太原十二中王布宁副校长、张云峰副校长、姚永峰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十二中王布宁副校长、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作为代表在开幕式上讲话。

  王布宁副校长对中北大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让高三学生在这次活动中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深入了解高校,从而能够有更加清晰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王布宁副校长作为高中代表讲话)

  李博处长代表中北大学对十二中及师爱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高三学生给予了极大地鼓励,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高中生对于高校的印象更加具象,不再只是表象的名词,更加希望这次活动成为他们的动力,在不远的将来都能如愿进入理想的学府。

(李博处长作为高校代表讲话)

  双方还在开幕式上互赠礼物,表达了对彼此美好的祝愿。

(十二中赠与中北大学锦旗)

(中北大学赠与十二中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