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首届国际论坛参会学者介绍
2018-06-07 20:06:00
 
  颜诚,男,1987年4月出生, 2015年4月毕业于Cass Business School取得Finance学科博士学位,现为Durham university,任Assistant Professor in Finance。主要从事Finance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已经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持科研项目10多项。他有指导英国、中国不同教育机构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各层次学生的任教经验。主要致力于国际金融,计量经济学和宏观金融等领域的研究。兼任杜伦大学的公共休憩室高级研究员,杜伦大学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卡斯商学院新兴市场集团的研究员等职务。
  王宏鲲,博士,2005年于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取得统计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乔治城大学副教授(终身),有十几年丰富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主要从事统计学在前沿医药及生物工程等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已经在多个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七十多篇,及多篇学术会议摘要。王博士是多个临床医学研究的统计师,参与了多个国家健康基金委员会和非盈利机构癌症研究基金委员会项目的评审。
  崔青,目前是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化工系一名在读博士。2010年9月考入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并于2014年9月保送山东大学研究生,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在清华大学化工系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联合培养并完成硕士论文,研究方向是微流控材料的制备与应用。2017年10月加入亚琛工大进行博士工作,博士课题是微纳米功能纤维的研究。
  方耀国,2017年1月博士毕业于伊尔梅瑙工业大学(德国),现为该学校理学院三维纳米结构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目前主要从事功能性微纳米结构材料的制备及其器件应用研究,特别是在高性能电化学能量存储器件(主要包括超级电容器和钠离子电池)中的应用研究。
  胡志军,博士 45岁 2000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 生物工程技术专业;俄罗斯社会科学院访问学者 ;LIEKGROUP 执行董事 云发展智库(青创英才平台)研究院创始人,为传统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预检时代®项目获得2017年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优胜奖 为人类降低癌症发病率提供技术和人文服务;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专家,欧美同学会海外专业人士协会负责人等。
  高明飞,男,汉族,1974年出生。2018年3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车用行星传动机构的拓扑综合研究。包括传动机构图论模型的研究;传动机构的运动学和拓扑关系的研究;传动机构的性能特征与拓扑关系的研究。
  李元第,现为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机器人学博士研究生。201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和文学学士学位(双学位)。2012年至2014年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工程专业,获工程硕士学位。2014年9月至今受国家公派赴英国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区间二型T-S/多项式模糊模型的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分析与控制器综合。
  金英梅,在韩国攻读硕、博学位第9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学院。今年2月在韩国交通大学的交通系统工学专业获得了博士结业证书,至今仍留在学校一边进行科研工作,一边准备毕业论文。主要参与过韩国铁路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关的研究项目,包括有关超音速胶囊列车的外形设计与动力学分析;对高速列车通过地下隧道或车站的动力学影响与分析;关于对地铁站等的火灾安全模拟与分析;还有防止冬季铁路线路断线的技术开发。
  刘瑶,于2012年在西安理工大学机仪学院获得学士学位,随后进入东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7年获得工学博士;期间2014-2016于美国密西根大学吴贤铭制造研究中心(Wu MRC at University of Michigan)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并完成博士课题研究。现为密西根大学博士后。先后参与完成国家987、863项目和多项美国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8篇,会议论文4篇,申请美国专利2项,参编英文教材2部,(其中1部已为密西根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制造课程使用),中文教材1部。
  柳恒爽,女,1987年3月出生, 2017年11月获得南洋理工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现于南洋理工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主要从事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Brain and Language, Language and Cognitive Science,教育科学出版社上发表论文和著作章节3篇;在10个国际顶尖会议上作过报告,曾参与6本教育神经科学类书籍的章节翻译。并任Human Brain Mapping的同行评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