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厉害了,山西大学附中学子拿下清北自主招生半壁江山
2018-06-28 10:56:00
  在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后,最受关注的清华、北大的录取已进入倒计时,自主、博雅、领军计划的结果也已经公布。与全国统一招生考试不同,各大学组织的各类选拔考核,对评价学生综合发展能力和各个高中学校的办学水平更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根据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公布的选拔结果,我省共有110人次获得各类录取优惠资格。在保送清华北大4人和清华大学录取1名艺术特长的前提下,山西大学附中的学子们以46人次的优异成绩扛下山西省自主招生的近半壁江山,位居全国顶尖名校第16位。在仅仅面向太原市招生且包含60%定向生源的背景下,山西大学附中的这一成绩再次彰显了全国名校的实力和师生追求卓越的风采!
拥抱山西大学附中,你将拥有山西高中教育最优质的资源!
拥抱山西大学附中,你将与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成为人生好友!
拥抱山西大学附中,你将抢得人生的制高点,与卓越同行!
(信息来源:山西大学附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