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责任明确,管理精细——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借开学督导之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2018-09-17 09:47:00
来源:太原市第二十九中
  
  2018年9月14日上午8:30,市教育局第二督导组谢承润督学一行七人来到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进行开学视导。校长李明、党总支书记吴长绪、教学副校长梁美红、后勤副校长沈庆东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开学督导汇报会。
  一、校长汇报 务实全面
  李明校长就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创城工作、扫黑除恶、三基建设、反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吴长绪书记对加强三基建设等此次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二、实地检查 保障有力
  督导组同志在沈庆东副校长和政教处宋刚主任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和各实验室、消防设施、饮用水设备、电子监控室等,对用水卫生、安保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三、查阅资料 详实规范
  随后,督导组对各项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并对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学工作和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反馈。
  四、座谈反馈 充分肯定
  谢承润督学和高东亮主任在反馈中指出:二十九中的过程性资料准备的全面详实,体现出平时工作的扎实和精细;通过实地检查,感受到了学校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走在了兄弟学校前头,反映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责任明确,管理精细,展现出了学校管理团队和全校教职工务实干事的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反馈中,对校园设置减速带和戏曲文化进校园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二十九中将于近期进行完善和推进。
  此次督导工作不仅促进了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也对该校开展省市委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有效指导,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将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力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内容来源: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8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