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科技大学电子学院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0-29 09:59:00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
  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于8月28日在中北大学隆重举行,太原科技大学派出的53支参赛队,共获得一等奖十项,二等奖十九项,在该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太原科技大学参赛选手积极备战
  本次大赛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小松、李子良、柏艳红、李昕涛等20多名指导老师在平日以及假期时间对学生进行全程陪伴指导下,经过刻苦努力,太原科技大学分别在 “物品分拣搬送装置”、“自动循迹小车”、“简易电子秤”、“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四个领域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太原科技大学参加国家和省级电子设计竞赛以来参与学生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从1999年的首次参赛的几名学生,到2018年的53支队伍、159名参赛队员;从第一次参赛的简易智能小车到复杂的自主四旋翼飞行器系统;从2名指导老师到现在30多人的指导教师团队;从连年没有成绩到2013年的全国一等奖。十几年来的努力奋斗,电子设计大赛达到这样的规模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
  本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激发了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了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了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及深化实践理论的培育目标。
(内容来源:太原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3-2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