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与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合作引向深入 副校长曾建潮会见来宾并交换意见
2018-10-30 10:46:00
来源:中北大学
  10月19日,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学术副教务长Dr. David May、理工学院院长Dr. David Bowman、国际办公室副主任Dr. Robert Sauders、中教国际121项目副总监刘法群等来访中北大学,与就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进行了商谈。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曾建潮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此次会面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合作。Dr. David May表示,东华盛顿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北大学的合作。会上,双方就学生和教师交流、联合培养等合作意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来到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就计算机科学专业国际班的合作、国际教师的选派、双方师资的互访交流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美国东华盛顿大学(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EWU),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切尼市,建校于1882年,在校生14000余人。学校设置4个学院,有近百个不同领域的专业,包括商务、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学、生物学、化学、地质学等。东华盛顿大学是第七所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美方大学。从2006年至2018年共接收了170余名培养计划项目的学生,多数毕业生在各个领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