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中北大学就军民融合发展进行合作交流与洽谈
2018-11-01 10:37:00
来源:中北大学
  10月31日,由中北大学杰出校友、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院长王政通牵头,来自太原市科协、山西综合地理信息中心、山西省能监办、山西电力咨讯中心、太航压力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睿世创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来校,就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军民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洽谈。
  座谈会上,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代表学校对嘉宾们的到表示欢迎。对校友王政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以中北大学为依托的山西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和以中北大学为内核的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希望各企事业单位与学校加强合作,将学校大量的技术和可转化成果进行实质性落地,做出示范性项目,共同服务于山西军民融合发展。
  听取介绍后,嘉宾们就如何更好推进军民融合、如何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式等方面与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党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