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忻州师范学院举办“忻州大讲堂” 探讨全域旅游的理念与发展路径
2018-11-01 14:50:00
来源:忻州师范学院
  10月26日下午,2018年第三期 “忻州大讲堂”在忻州师范学院崇艺楼演播厅开讲,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师振亚作《全域旅游的理念与发展路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报告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鹏飞,市人大秘书长张兰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志荣等院地领导与市直、各县(市、区)有关单位,开发区、五台山、各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忻州师范学院、市委党校部分干部教师,景区经营主体,旅游、导游协会,部分星级酒店、旅行社负责人共4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师振亚曾长期分管全域旅游工作,参与全省“十二五”、“十三五”旅游规划编制,在全域旅游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以严密的思维,独到的见解,全新的观念,以当前“全域旅游的理念与发展路径”为主题,重点就全域旅游的基本概念与理念、全域旅游的发展路径、全域旅游要避免的几个误区等方面对全域旅游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就发展全域旅游以及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目标过程中的七大转变、七条路径、八大误区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参会领导干部对全域旅游有了更准确、全面、深刻的认识,具有极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白宝林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报告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全域旅游对现代旅游治理机制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发展“全域旅游”不仅是国家旅游产业发展新的趋势和必然要求,也是我市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要义精髓,学以致用、创新理念、拓宽路径、走出误区,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创新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发展阶段演进,驱动我市形成自己的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切实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内容来源:忻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9 18:10
SRC-539729594 2017-06-12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