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郭卫东、王红叶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11-05 09:56:00
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11月1日上午,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郭卫东教授、王红叶教授入选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其中,郭卫东入选新一届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王红叶入选新一届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是人才培养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了非常关键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推动改革等方面作用。此次郭卫东、王红叶分别入选新闻传播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教指委委员,充分体现了山西传媒学院在这两个学科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必将带动我校新闻传播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推动山西传媒学院“1331”工程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行业一流的传媒类高校提供有力支撑。
(内容来源:山西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93652882 2019-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