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科团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
2018-11-14 10:19:00
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于11月7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包容和开放”为主题,旨在期望以本着创新的理念,包容的心态,开放的胸怀,面对挑战和未来。11月8日,恰逢国际放射工作者的节日——“国际放射日”,近万名中外放射学专家同道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增进友谊与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科注册参会40余人,投稿100余篇,专家讲座7人次,会议主持2人,大会发言10人(医师6人、博士后1人、硕士研究生3人),电子壁报32篇。

  中华放射学会常委、山西省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科主任张辉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脑肿瘤基因分型与影像评估”及“脑肿瘤影像诊断方法及路径”专题讲座,李健丁主任医师、乔英主任医师、王效春副教授、马彦云副主任医师分别做了讲座,李健丁、乔英应邀担任会议主持,王效春、张利中、杜丽洁、杜江峰、梁欣、王斌、雷颖、屈巧俊等10位分别做大会发言,姜增誉、冯对平、秦江波、杨国强等为大会提供了精彩的电子壁报。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科在张辉教授的带领下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夯实基础,奋力创新,积极求索未来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内容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