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 来自22个省(市)278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
2018-11-23 16:35:00
来源:中北大学
  11月21日,中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在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278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其中,外省单位160家、本省单位118家。基本覆盖了中北大学所有专业。吸引了来自校内外近7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除众多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咨询外,不少大一班级组织学生前来观看,提前感受毕业求职的气氛。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谭并科、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祥林及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亲临会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以及毕业生对职业的理解与期望。
  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涉及面广。教育、央企、中外合资、私企、民企、社会团体等不同性质的企业和单位竞相招贤纳才。工作涵盖职业多、覆盖地域广、划分层级多,给不同水平、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招聘现场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在招聘单位咨询点前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要求,认真填写求职意向,全面展示推销自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本单位用工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用工岗位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据中北大学招就处老师介绍,今年9-10月,校、院两级双选平台共接待来自25个省(市)的721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用人岗位24182个。其中,专场招聘313场,提供岗位15323个;集团组团招聘6场,包括中车、通号、兵器工业、兵器装备、航天科技、阳煤等六大集团下属的212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用人岗位2688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举办了学院主场招聘,参会企业共196家,提供岗位6171个。同时,多年来中北大学坚持开门办双选的原则,吸引了众多校内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参与。
  在安全保卫工作部(处)、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就业协会志愿者认真组织协调下,双选会有条不紊地开展。为方便毕业生修改和完善简历,招就处组织各学院在图书馆六层设立了集中办公点,提供“一站式”服务。受到毕业生的欢迎。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