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举行2018年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2-21 10:23:00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12月19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24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获得校长奖学金的30位同学进行表彰。校长黄庆学为获奖学生依次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在行政主楼前合影留念。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黄庆学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学生要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职责和崇高使命,开拓奋进、锐意创新,坚定“四个自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二是希望获奖学生要敢于挑战,刻苦学习,紧跟时代潮流,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三是希望在校学生能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进而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是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专业兴趣、提升创新精神,选树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典范而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2018年度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经过学生自由申报、学院组织评选、学院公示、学校审核等阶段,最终评选出30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内容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