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018-12-21 10:27:00
来源:中北大学
  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中,中北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instrumentation《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测试科学与仪器》(英文版)是由中北大学主办的国际性学术期刊。自2010年创刊以来,已先后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斯蒂芬森数据库》(Ebsco)、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PD)、俄罗斯《文摘杂志》(AJ)、波兰《哥白尼索引》(IC)等多个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本次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表明本刊的学术质量正在不断提升,学术影响日益扩大。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