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参加NGAP2018全球峰会并加入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
2018-12-21 10:45:00
来源:中北大学
  12月13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ICAO)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全球峰会(NGAP2018)在深圳市举办。在本次峰会上,成立了“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南非、土耳其、新加坡等国的30余所航空航天领域的教育机构代表在现场签署了加入协会的声明。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世中副院长与航空宇航学科部副主任赵熹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代表学校在现场签署声明。
  国际航空航天教育协会的成立为航空航天领域的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并为成员单位与包括国际民航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渠道。中北大学加入该协会,必将推动学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与全球航空航天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大力发展和提升航空航天教育的质量,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国际民航组织(ICAO)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全球峰会由 ICAO主办。是航空教育和人才方面全球最高级别交流会议。会议旨在为各国航空监管、管理、教育和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为全球航空人才培养制定战略、规划,提供指导。本届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深圳市政府联合承办。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