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四十年 畅想新未来——临晋中学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9-01-02 10:24:00
  回首过往,共忆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再谱临中华章。12月27日下午,临晋中学综合楼前花团锦簇,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该校在此隆重举行了以“走进新时代,青春更精彩”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临晋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景仁明携班子成员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由两个篇章组成。首先进行的是师生大团拜。团拜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华主持。全校党政班子成员在景仁明校长的带领下走向舞台中央,给全校师生送来了温馨真诚的新年祝福。全校三千多名学子也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和他们日夜相伴、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并起立向老师鞠躬敬礼,表达他们的深情的感谢。随后景仁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和行政后勤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向老有所为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默默无闻、积极支持教职工工作的各位家属,向勤奋刻苦、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景校长回顾了学校在2018年的创新发展——高考成绩逆势而上、教学改革继续深化、学科教研扎实推进、常规管理持续压实,高一招生工作取得突破、绩效工资改革进展顺利、校园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新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精诚团结、大胆创新、尽职尽责,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希望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付出实际行动、盯准一个目标、完成一个心愿、争取一个未来,扎扎实实、持之以恒的充实高中生活。

 

 

 

 

 

 

 

 

 

 

 

 

 

 

 

 

 

 

 

 

 

 

 

 

 

 

 

  师生大团拜结束后,文艺节目表演拉开了帷幕。临晋中学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舞蹈、小品、朗诵、歌曲等精彩纷呈。开场是临晋中学教工合唱团的三首歌曲《长征》、《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走向复兴》,场面恢宏、磅礴大气,唱出了临晋中学教师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无比感恩之情,也唱出了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决心。语文组的9位老师朗诵了诗歌《临晋中学,向改革致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临晋中学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教工舞蹈《活力临中》跳出了临中教师的激情无限、活力无限。学生舞蹈《扎西德勒》、《毕业生》,歌曲《我爱你中国》、《母亲》等,都体现了临中人创建书香校园的优秀成果,整台节目格调高雅、喜庆热闹、充满正能量,集中展示了临中人在过去一年里继往开来、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临中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争创一流教学业绩的坚强决心!

 

  为时两个小时的节目在歌曲《春天的故事》中落下了帷幕。伴随着节目的结束,2018年也逐渐离我们远去,站在2019的岁首,临中人已经准备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超凡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谱写一曲更加恢弘的腾飞之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23: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0 20: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