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与国内三所高水平大学签署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
2019-01-08 10:07:00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14日上午,山西省与高水平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参加座谈会并与8所高水平大学负责人签约。在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山西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签署两校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长赵春明参加座谈会。签约仪式上,赵春明代表山西农业大学分别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签署两校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明确了加强校校间合作交流的具体内容,三所高校将发挥各自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支持山西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两校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


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两校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

与南京农业大学签署两校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

  方案的签署是山西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的关键环节,也是促进山西农业大学与高水平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快融合发展与内涵发展步伐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山西农业大学的改革发展提供助力、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搭建平台,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内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608971 2020-10-25 1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