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参加山西省高等学校材料专业院长论坛
2019-01-16 15:18:00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新材料产业是我省重点培育壮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我省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1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山西省高等学校材料专业院长论坛。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中北大学材料学院、太原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山西大同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太原工业学院材料工程系、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负责人及材料学院其他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会议上,各高校材料学院院长就本学院的发展历程、概况、学科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各高校的专业特色、教学理念、科研优势是本次论坛讨论的重点。

  吴玉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新形势下,山西省各高校材料学科建设如何缩短与国内顶尖高校的材料专业的差距,如何在过往的成绩中总结经验,如何更加科学地规划材料未来的发展是每一位材料人的重任;并提出希望省内各高校材料学科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增加交流的机会,融合资源优势,相互借鉴,开阔视野,为山西省的经济发展提供思路、培养人才,做出一点贡献。

(内容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