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山西大学荣获“2018年山西省十佳口碑高校”称号
2019-04-12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山西大学荣获“2018年山西省十佳口碑高校”称号。

  面临高考改革的重要推进时期,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办学117年来山西大学始终以“教授高深学术,养成硕学闳材,应国家之需要”为己任,并且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过硬的科研技术,使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并产生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评选,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以及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并综合教育各项权威领域专家及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全面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学校概况:

  山西大学坐落在具有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都——山西省省会太原市,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其悠远的文脉可以上溯至明代三立书院及清代晋阳书院和令德书院。早期的山西大学堂中西合璧、文理并重,办学思路开阔,育人理念先进,是我国近代高等教育重要的发祥地之一,也是三晋大地百年文化科教的重镇。历经116年办学历程,山西大学始终根植于华夏文明的沃土,以“教授高深学术,养成硕学闳材,应国家之需要”为己任,秉承“中西会通、求真至善、登崇俊良、自强报国”的光荣传统,弘扬“勤奋、严谨、信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培育了三十多万名优秀人才,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走过116年光辉历程的山西大学,面临着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难得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部省合建、山西省“1331工程”建设和率先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以提升办学质量为核心,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争取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建设社会更为满意的人才高地、贡献更为卓越的创新基地、辐射更为广泛的教育要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教务处
  邮政编码:030006
  电话:0351-7010288 / 701147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