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薪火相传 精神永续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 “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15 10:10:00
  4月11日下午,南校区召开三月份“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会上安排部署四月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南校区院长王生平、副院长武树志、党总支副书记杨明亮及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杨明亮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郭智博老师作“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按照志愿服务、文明建设、环境卫生三大模块,客观系统回顾了南校区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活动告一段落,但学雷锋行动不能停,雷锋精神不能丢,文明建设不能止;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会上,武树志副院长宣读了对6个先进集体和9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校区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随后,杨明亮副书记对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四月份党建、团学工作作出安排。最后,王生平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祝贺并强调,三月份的活动我们搞得轰轰烈烈、有声有色,希望大家在四月份的各项工作中,把良好势头保持下去,推进校区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内容来源: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