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编号为YZ22B的火车车厢“落户”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19 11:12:00

  连续几日,一节编号为——YZ22B的火车车厢成了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议论的热点话题。

  2019915日,这节编号为——YZ22B的火车车厢安装于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东南方向,主要用于学生的实训教学,编号YZ22B火车是设有硬席座椅设备的客车,全长24.5m,载重10.9t,全国从1956年到1994年间仅生产6000多辆,是我国客运的主力军。将该车厢“请进”校园,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学院铁道专业的实训条件,丰富学生的学习内容,由理论到实践,真正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早在今年三月份,考虑到进一步增加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兴趣以及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学校已经引进了“金鹰290型”轨道车,YZ22B火车车厢的引进将构成一个完善的教学系统,对于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山西省首家且唯一一家设有铁道运输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继续巩固教学条件,深化改革,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上祝福与厚礼,也努力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