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日报》对太原理工大学进行整版专题报道
2019-11-15 15:59:00
太原理工大学

  1113日出版的《中国日报》(Chinadaily)第20版对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了整版专题报道,并在头版报眼位置予以检索性介绍。

  为完成此次专题报道,《中国日报》社记者张余在山西记者站站长孙瑞生等的陪同下,深入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采访,深入了解太原理工大学参加极地科考、创新人才培养、校男子篮球队以及孔子学院建设、国际学生培养等情况。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90余万份,其中,海外期均发行60余万份。《中国日报》作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也是国内承办大型国际会议会刊最多的媒体。此次《中国日报》对太原理工大学予以整版专题报道,对于太原理工大学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工程、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山西“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


(内容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