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在2019年全国学科竞赛榜单排名获得新突破
2020-02-25 15:46:00
中北大学

  2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发的2015-2019年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正式发布。中北大学学子再创历史新高,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在《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中北大学位列第43名(去年此项排名为100名),位居全省第一,获历史性新突破;在《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位列第69名(去年此项排名为86名),位居全省第二;同时,在首次推出的《2015-2019年全国地方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24名,位居全省第二!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自2017年以来,每年发布1次,每次发布1个五年总榜单、1个当年榜单和若干子榜单。排行榜依据权威性、影响力和国际性原则每年遴选若干全国大学生竞赛项目入榜,从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维度对全国普通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学科竞赛竞争力进行排行。




(内容来源:中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5497598 2020-09-2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