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多个项目在山西省第十二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
2020-09-16 10:00:00
太原理工大学

  近日,山西省第十二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落幕。本次竞赛省内院校共推荐317个项目参赛,经过严格评选,全省34所院校的104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环节,角逐金银奖。太原理工大学推荐参赛的15个项目中有14个入围终审决赛,进行答辩展示。

  经团队线上答辩、评审专家线下评审,《睿诺云医—全球肾脏病理智能辅诊平台先行者》等9个项目摘得金奖,《巷道多功能作业智能机器人》等5个项目获得银奖,《控污一体化数字智慧电厂》项目获得铜奖。太原理工大学将推荐其中6个项目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据悉,校团委从去年就开始了相关工作的宣传,多渠道征集和孵化优秀项目。为提高项目质量,校团委、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项目动员,多次举办线上模拟答辩会,不断完善改进项目,着力提升参赛项目的竞争性和参赛选手的答辩能力,提高全员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提升太原理工大学科技竞赛整体水平。大赛启动以来,全校共有2000名师生参与其中,共提交项目311项,学生参赛热情持续高涨,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4 10:44
SRC-2003981759 2018-01-31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