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黑河、涧河治理工程方案研讨会
2020-09-24 10:02:00
太原理工大学

  9月22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在明向校区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黑河、涧河治理工程方案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出席,晋中市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水利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太原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会,围绕方案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论证。吴斗庆主持研讨会。

  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先后汇报了两河治理工程(太原理工大学段)设计方案。

  在认真听取设计方案后,郑强强调,黑河、涧河河道治理要将保障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他指出,对两河进行治理是大学与城市融合的表现,要将美好自然的生态环境与百年老校厚重典雅的人文氛围高度契合,形成清新素雅的格调和宁静高雅的氛围,使太原理工大学与晋中市人文自然环境深度融合。

  辛琰指出,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程设计方案,加速推动黑河、涧河环境治理工作,实现山西高校新区黑河、涧河环境全面提升,将太原理工大学河段打造成山西高校新区河道治理的标杆。

  吴斗庆对汇报方案作了情况说明,从治理效益、河道安全、环境美化以及工程管理等方面对方案提出措施、建议,并对方案的进一步推进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