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机器人团队在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获佳绩
2020-09-26 10:01:00
太原理工大学

  9月21日至24日,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太原理工大学机器人团队派出七支队伍参加了六个项目的角逐,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三项,其中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1个,在强手如林的大赛赛场展现了太原理工学子的风采。

  本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包括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太原理工大学的近六十所高校、近四百支参赛队伍参与各个奖项的角逐。其中水面垃圾清理赛是在自然海域中举行,旨在通过比赛推动相关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和行业的发展,早日实现智能化的垃圾清理方案,让我们的海岸线更洁净,更美丽,太原理工大学团队在该项目上表现优秀。这是太原理工大学机器人团队连续第十三次参加该项赛事,是该项大赛的常客,在历次大赛中表现抢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9 10:02
大连理工大学 2020-09-2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