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谷职中新生首日报到突破千人大关
2020-08-28 17:28:00
晋中市太谷区职业中学校

  8月20日,太谷职中新生报到第一天,人头涌动、场面火爆,首日报到就已突破千人大关。18个专业中,除部分专业仍有缺额外,许多专业都已满额,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美术绘画、音乐、课改、社会文化艺术、平面设计、数控技术应用等专业都已超额。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年来,一直推行“四限四不要”的招生政策,(限录取分数、限专业分数、限人数、限班数,不参加中考的不要、不达分数线的不要、政审不合格的不要、逾期不报到的不要)严把入口关。今年伊始,学校就早早启动了招生工作,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制定招生计划,制作招生简章,线上与线下招生宣传并进,让社会充分了解职教、认识职教,为招生计划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太谷职中是晋中市太谷区职教中心的依托单位,是一所集教学、实战、生产、培训为一体的现代职业学校,是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首批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全国半工半读试点学校、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山西省管理五星级学校、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文明校园,被誉为全省职教的窗口学校,办学质量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