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大同大学签订“高本贯通”培养合作意向
2020-08-28 17:31:00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根据《山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与普通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贯通培养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刘月红带队多次出访山西大同大学,主动对接“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山西大同大学姚丽英副校长带队回访考察我院,双方认为探索实施“高本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山西省职业教育政策,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高职院校专业改革创新和应用型本科院校专业改造转型的有益举措。经过双方多次研讨交流,在初步形成《会计学专业“高本贯通”试点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两校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开展高职会计专业-本科会计学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并于2020年6月签订了“高本贯通”培养合作意向书,并将相关资料报省教育厅进行报备审核。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两校合作意向的框架下,主动加强与山西大同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教、科、研、训、赛、创等方面深度融合、特色发展,共同探索和构建职业教育培养新模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率,探索应用型人才贯通培养模式新途径,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8552763 2017-06-12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