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赢得企业和社会认可
2009-06-25 09:57:00

  6月10日,由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晋城市2009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共有110余家当地及外省市的大中型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晋城职业技术学院09届2998名(其中1670名专科生)毕业生在相互选择的基础上,有2200余人次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达成了用人意向。

  签约信息反馈,企业及社会对机电、化工、财经、信息、酒店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需求较多,仅富士康科技晋城工业园区与江苏昆山工业园区两家企业就与700余名学生签约,酒店管理和信息类两个专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青岛海尔、江苏昆山工业园区、正葳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已连续5年(学院建院8年)到学院招聘人才,他们认为学院的毕业生整体素质比较好,既有“一技之长”,又有类似于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的个人特长,还能够遵守纪律、有敬业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晋城当地的知名企业也很认可学院的毕业生,乐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留美博士伍永安赞赏学院的毕业生诚实守信,工作踏实,乐百利特公司的管理层人员大都毕业于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皇城相府董事长张家胜说,皇城相府此次准备招聘200人,但面对火爆的招聘现场,他们只“抢”到了70余名,他提醒本集团工作人员明年的洽谈会要早做准备。为了能够拥有比较稳定的人才保障,乐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晋城分公司、富士康科技晋城工业园区、正崴集团还在洽谈会当天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达成长期的用人意向。

  学生们对此次洽谈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来自财经系的学生杨洋深有感触的说:“就业洽谈会的召开,拓宽我们的就业视野,缩短了我们的就业周期,避免了个人找工作的盲目性。”

  200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学院将按照“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指导思想,真正实现“以学生为根本、以发展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的办学理念,从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96772764 2018-06-03 17:29
SRC-1596772764 2017-06-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