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学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深度合作
2013-10-29 20:31:00

  10月2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与太原学院签署《中国太原学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太原学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中国太原学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建立环境修复联合研究中心的协议》,两校将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和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太原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两校之间教师与其他学术人员互派交流,特别是在公休假期间,交流的首要目的是举办讲座与研讨会,在双方有共同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并利用双方的项目和资源为其提供支持与保障;开展联合或合作学术项目,包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立一个联合研究中心;为学生在合作院校学习创造机会,两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各种机会:包括短期学习,学位项目录取,以及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双学位合作项目中包含的其他学术项目;共享双方的科学资料、出版物及信息。

  在《太原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太原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同意启动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接收太原学院优秀的本科二年级学生进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两年及以上的学习直到毕业。学生在太原学院就读时所修学分可转换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分(通常为60个学分);太原学院学生注册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享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在校本科生的所有权利和优惠;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为每位学生每学年提供8000美元学费奖励直至毕业,最多三个学年,太原学院学生须按国际生标准向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支付学杂费;学生须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修满至少60个学分。

  同样,学生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所获得的学分也可转换为太原学院的学分。符合双方学校学位要求的学生可分别获得两所学校的学士学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同时也接收太原学院附属中学符合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录取标准的优秀高中生。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为这些学生提供每学年8000美元学费奖励直至毕业,最多为五个学年。学生有资格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申请学业优秀奖学金,每年最高金额为9000美元。但是,学生没有资格同时获得合作校学费奖励与学业优秀奖学金。

  按照《中国太原学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建立环境修复联合研究中心的协议》,太原学院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建立环境修复联合研究中心。环境修复联合研究中心将致力于环境修复政策的研究,同时为两校环境修复科学领域的教师与研究人员提供更多新的机会。

  当天,太原学院还聘请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威廉·法兰德博士和高炜博士担任该校教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01345329 2018-06-03 17:25
SRC-1166752801 2016-06-13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