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山西场)即将于6月24日启幕
2017-06-21 16: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帮助考生们获取全面有效的考研信息,建立多方面备考信息交流渠道,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研究生现场招生咨询会(山西场)将于624日早8:30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东田径场盛大启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近百所高校云集于此,进行2018届研究生招生宣传,为考生们提供最新最准确的招生政策解读,广大考研学子可亲临现场,与各院校研究生招生老师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2018年研招活动将在全国各省市巡回28场,山西地区及附近考生可就近参与。 

  【活动安排】 

  活动属性:研招咨询会 

  活动时间:2017624日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大学城) 

  联系咨询:qq群:559511727 

  同学们快来参加!你可能会有这些收获: 

  ·由有经验的老师为你提供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究成果及实力; 

  部分参会学校名单 

  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长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河北农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3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活动主办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承办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太原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1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5: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3 16: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