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申请项目入选名单公布 大同大学再一次成功入选
2018-09-03 15:49:00
来源:同大新闻网
  
  近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公布了“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申请项目入选名单,大同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红梅指导申报的项目《山西大同大学爱心自立社“红丝带”宣传教育活动》成功入选。这是大同大学入选“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7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和“2017年度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小额资助计划”立项项目入选以来的再一次入选。
  为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校内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于2018年5月组织开展了“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共收到409份项目申请书。高校防艾基金实行项目管理,经过预审、评审,协会拟支持234个项目开展活动,并要求项目申请者按照专家意见修订项目书。截止8月20日,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管理系统共收到169份修订后的申请书,经过基金办组织专家对修改情况再次审核,通过了对第一批支持的156个项目。大同大学申报项目《山西大同大学爱心自立社“红丝带”宣传教育活动》成功入选第一批支持项目。
  近年来,山西大同大学校团委积极组织爱心自立社开展艾滋病防治活动,连续四年举办“红丝带”视觉创意大赛,同大同市疾控中心和九三学社共同举办一些列校园艾滋病防控活动,开设网络课程,为全校师生解答艾滋病方面相关知识,开展禁毒防艾宣讲社会实践活动,向市民宣讲防艾知识,为本校及大同市防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入选“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申请项目,将更加调动全体师生参与校内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生健康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大同大学艾滋病预防与宣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
  (内容来源:同大新闻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26.jpg